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广州晟成实业有限公司

护栏、护栏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东莞工业园围墙栏杆一米 多少钱三横围栏销售 中山庭院栅栏
东莞工业园围墙栏杆一米 多少钱三横围栏销售 中山庭院栅栏
浏览: 352
品牌: 中护
规格: 120cm*250cm
表面处理: 静电粉末喷塑
材质: 镀锌
单价: 45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0 米
供货总量: 165017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0-27 16:57
 
详细信息
 东莞工业园围墙栏杆一米 多少钱三横围栏销售 中山庭院栅栏
电话微信13694235873

锌钢护栏  指采用锌合金材料制作的用于不同部位、具备不同功能性的围护栏杆,由于其后期是用静电喷涂处理表面层,使具有高强度、高硬度、外观精美、色泽鲜艳等优点,成为住宅小区、工厂院校、道路交通等使用的主流产品。传统的护栏使用铁条材料,需要借助电焊等工艺技术,而且质地较软、容易生锈、色彩单一。锌钢阳台护栏完美地解决了传统护栏的缺点,而且价格适中,成为传统各式护栏材料的替代产品。锌钢护栏采用无焊穿插组合方式进行拼装(也有工艺需要局部焊接,但要在喷涂前做补锌处理),基材厚度是不锈钢的2-3倍,500多种颜色可供选择,表面采用聚酯抗氧化粉末静电喷涂,增强了护栏的抗氧化抗紫外线、耐候耐腐能力。以锌钢为基材,用在建筑护栏中的产品具体的主要有:阳台护栏、防护窗、楼梯扶手、栅栏、花园围栏、百叶窗、空调围栏、道路护栏。工业用围栏(如厂区围栏、商业场地围栏)、农业用围栏(如田地围栏,畜牧围栏)、民用围栏(如建筑物顶围栏,围栏墙等)、公共设施围栏(如道路隔离栏)等等。 使用比较广泛。
服务区栅栏
规格尺寸:
外框:50*50mm方管
竖管:30mm圆管
横梁:30*50mm方管
材质:热镀锌管
表面处理:喷塑,烤漆,喷漆 涂漆
图片展示1_18图片展示1_19
锌钢铁艺护栏的特点:
1、色彩鲜亮、表面光洁、强度高、韧性强。
2、工艺护栏网耐腐蚀、抗静电、不褪色。
3、工艺护栏网不开裂、不脆化等优点。
我公司一直致力于工艺护栏网行业内新技术的革新,先进的设计理念、科学的技术论证、完善的检测设备,使我厂新研发的产品不断的投入市场。铁艺护栏网产品广泛用于市政工程隔离带、厂区隔离带、园林景观、住宅小区、庭院绿池、别墅、展会、城市大道之间。洁白亮丽的视觉效果,让家园、让城市、护栏网让我们生活的地方更加优美、更加靓丽!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20****11857